首页爱情姻缘查看内容

AB型血女人的护肤秘诀

作者: 八零脚步2023-11-1726人查看

  如果替AB型人画个像,成熟的心理年龄是其概要。扮演女友们的百忧解,却在自己的感情门前徘徊。驼鸟心态会让她在抗衰上缺少预见性,较易满足成了丞待突破的护...

AB型血女人的护肤秘诀

  如果替AB型人画个像,成熟的心理年龄是其概要。扮演女友们的百忧解,却在自己的感情门前徘徊。驼鸟心态会让她在抗衰上缺少预见性,较易满足成了丞待突破的护肤软肋。

  崇尚“平衡即合理”,习惯面面俱到的思考方式,因此多数时候心态平和,但做事被动,主动出击的意识少,墨守成规的可能性大。气质为黏液质,被认为“一成年就有40岁的心理年龄”。

  周全考虑的心态,让AB型人在护肤品选择上喜欢安全性高的产品,喜欢“多合一”来照顾全局,希望将所有的肌肤问题一网打尽。相对其他血型,不太注意肌肤小变化。

  由于只看到整体脸庞的大变化,不太关注肌肤的细节变化,因此AB型人对肤质变化不太敏感,但要是你不留意“走下坡”的珠丝马迹,回报你的一定是肤质的“从量变到质变”。

  毛孔是毛囊皮脂腺的开口端,毛发和皮脂就是通过皮脂腺的作用在这一端口生长的。一旦受到激素分泌失调、压力、疲劳、环境污染的刺激,皮脂腺就会分泌过多皮脂,过度分泌的皮脂容易混合毛孔表面的死皮细胞堵塞毛孔,引起毛孔扩张。而表皮角化过度又会进一步妨碍皮脂与污垢的有效排出,形成恶性循环,致使毛孔越撑越大。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大量分泌的皮脂在毛囊管中过多堆积,往往也容易伴随出现白头、黑头,进而因细菌感染引起皮肤炎症反应。

  通过来促进血液循环及骨胶原的生成,能让毛孔工作恢复正常。还有唤醒细胞活性的作用,在的过程中,毛孔中的污垢会浮出,要通过彻底清洁帮助毛孔恢复紧致。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