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爱情姻缘查看内容

观音灵签第四十四签问感情 如来灵签第四十四签

作者: 八零脚步2023-11-1314人查看

  (四句浅释:下棋时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应该更小心,此刻仍然拿不定主意;想要知道最后到底谁胜谁负,必定是能掌握机先,抢在前头的人。)   灵签之曰:本...

观音灵签第四十四签问感情 如来灵签第四十四签

  (四句浅释:下棋时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应该更小心,此刻仍然拿不定主意;想要知道最后到底谁胜谁负,必定是能掌握机先,抢在前头的人。)

  灵签之曰:本签为棋逢敌手之象也。凡事先吉。凡未小心。节俭则有转恶之嫌。宜小心为之。棋逢敌手之时。必藏有机。决定胜负之时莫迟疑。认为可行则毫不犹豫之下即可。尤应和者。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示人早知觉悟多作善。方能有善报者。

  此签有”多方思考”之意。意味当事人,谋定而后动。在面对事情时,不论大小,要能从里到外、仔细地分析判断。保持清明的理智与思路,冷静而缜密地假设任何可能发生的状况,模拟并想出因应之道。眼观四面、耳听八方,著眼大处时,也要兼顾细节。另外,在情况不佳而本身又处於较不利的弱势时,如果想硬碰硬,无异以卵击石,绝对没有好处。不妨请教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商议。藉著众人集思广益所想出的办法,也较能万无一失。大家有志一同、互相砥砺,相信定能扭转颓势、迎向成功之路。

  呵呵,签文已经告诉大家你和你女友闹矛盾了。而且从典故和字面意思上看的话,你们之间前途堪忧。毕竟不管你是哪个,你们属于不同的阵营。也许你更像邓艾吧,因为你一时冲动或者你们之间的某种误会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结果。

  给你的建议就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你现在的女友,那就找机会好好的和她谈谈,交流一下彼此心中的想法,消除彼此心中的隔阂,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不要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情导致你们的感情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渐行渐远。如果你也觉得彼此之间有难以调和的矛盾,或者说你们对彼此都看不顺眼,那就趁早放手吧。否则就算勉强在一起,以后你们之间也会觉得日子很难熬。

  这种事情是相互的,感情相互付出,如果你真的很喜欢,那就真心真意的去付出好了,毕竟事在人为,而且,就算最后的结果不是你期望的那种,最起码你真心的付出过了一回,你尽力了,你的人生没有遗憾。

  如果占问求财求功名,则不用妄想了。因为功名富贵其实与求签的人没有缘分,也许自我感觉良好,认为很可能得到,但实际上最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根本得不到.最后只会是一场虚空梦而已。好比自己得到了很多财宝,高兴了一会眼睛一睁发现原来刚才是在做梦!即是“梦中得宝醒来无”。(“自谓南山只是锄”是用另一个比喻描绘醒来后失落的心情:“我原来其实根本不可能寿比南山,不久就要进入‘锄’出的土穴里面了!”)

  “若问婚姻并问病,别寻条路为相扶”说的是,求问婚姻或疾病的事情,如果另外想办法寻找出路或能帮忙的人与事,事情就有救。不用过于绝望。

  这说明你姻缘的情况目前表面看起来似乎可以,但内在其实有危机,搞不好有失去的可能。原因是你与相爱的人之间的缘分联系不够牢靠,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危机出现,要多人为的创造条件来弥补。这样就可以安稳了。

  亲自到祖庙求签还悬赏这么多分,看来你是真心求问的。我想这一签应该很可能灵验才对。希望你自己根据具体情况体悟一下其中的所指。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