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爱情姻缘查看内容

怀孕溶血怎么检查

作者: 八零脚步2023-11-2117人查看

  做溶血检查是抽你和你老公的血,在手臂上抽不是很多,费用在100元左右。是否空腹无所谓。不过我做时时空腹的,因为还要做别的检查。现在你可以进行溶血检查...

怀孕溶血怎么检查

  做溶血检查是抽你和你老公的血,在手臂上抽不是很多,费用在100元左右。是否空腹无所谓。不过我做时时空腹的,因为还要做别的检查。现在你可以进行溶血检查(也可咨询一下医生)如果有溶血现象是要吃药调整的。(中药及一些维生素C复合维生素B之类的)。

  做溶血检查是抽你和你老公的血,在手臂上抽不是很多,费用在100元左右。是否空腹无所谓。不过我做时时空腹的,因为还要做别的检查。现在你可以进行溶血检查(也可咨询一下医生)如果有溶血现象是要吃药调整的。(中药及一些维生素C复合维生素B之类的)。

  半数以上O型孕妇在28周后产生抗体,当抗体效价>1:128时,警惕溶血发生的可能,B超检查可帮助发现胎儿溶血.建议遵医嘱处理

  为提高胎儿抵抗力及胆红素代谢能力,于孕24周、30周、33周各进行10天综合治疗,方法如下:每日静注50%葡萄糖40mg加维生素C100mg;吸氧,每日2~3次,每次15~20分钟维生素E30mg,每日3次。必须时可延长治疗时间及增加疗程。约产前2周,每日口服10~30mg,每日2~3次,可增强胎肝细胞葡萄糖醛酸转移酶的活性,加强胆红素代谢,以减少核黄疸发生机会。

  妊娠36周以后,遇下列情况可考虑引产:①抗体效价:Rh血型不合抗体效价>1:32,ABO血型不合抗体效价>1:512;②有过死胎史,尤其因溶血病致死者;③胎动、胎心率有改变,提示继续妊娠对胎儿已不安全;④羊水呈深或胆红素含量升高。

  要等到孕妇7个月后到医院做个溶血检验大根要1000块左右,如果有问题医生会建议提前剖腹产或方面的处理,但得这种病的机会很小的.要去大医院才可以做这种检查,小医院没有这种设备.祝你们好运!!!

  ABO溶血是指两个人的血型一上是AB型一个是O型,你们的小孩子不可能得这种病啊,你听谁说的啊.晕

  只要女方怀孕了大概18周左右的时候抽血化验就可以了。我是o 我老公是ab,我怀孕18周的时候医生给我抽血验了抗a和抗b性。结果我和老公不会溶血,呵呵

  朋友您好:可在孕前三个月开始检查,是抽血检查。溶血症往往发生在怀孕初期发生过先兆流产,或者怀第二胎的妈妈身上。如果以前有不明原因的死胎、流产、新生儿重度黄疸史的女性打算再要孩子的时候,应该和丈夫提前进行ABO血型检查,检测体内抗A抗B抗体的情况,这种检测叫IgG抗体效价测试。可以在大型的综合医院或是大型的血库可以进行。双方都需要抽血,检查结果一般在一个星期后可以拿到。

  如果检测值在正常范围以外,就必须进行干预,现在进行的干预治疗一般是中西医结合,预防胎儿、新生儿溶血症的发生。如果不干预的话,随着孕期的延长,母亲体内的效价会逐渐增高,胎儿发生溶血症的几率也会越大。属于高危情况的女性怀孕后,应定期检测,一般一个月就要进行一次复查。

  我老婆也是o我也是ab,首先声明一点,男ab型血并不是概率较大的,而是概率最低的,看你是抗a还是抗b了,如果是抗a那生出a型血孩子溶血就会发生,如果是抗b那生出b型血的孩子同样会发生溶血,如果怀孕后发现有溶血症状是完全可以治疗的,怀孕后三个月开始做抗体效价,抗体效价从三个月开始一直监测到出生前,听医生的没错,不怕意外就怕万一嘛,我的宝宝出生前就一直监测,如果不监测最坏的后果是死胎,但监测到的话做阻断就没事的,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多用心就一定能生出健康的宝宝

  另外县级和地级医院都没有这项监测,一般是省级的大医院才能做,如果出生后当天就出现黄疸,就得抽血检查,严重的需要换血如果是第二天以后出现,坚决不抽血,现在抽血是从大腿根抽取,宝宝很遭罪的,第二天以后出现黄疸后并逐渐加重到四肢的话拒绝抽血检查直接照蓝光灯,如果效果好的话照两天就可以了,效果不好的话再抽血检查,这样宝宝能少遭罪。这是经验之谈啊,我的宝宝就被他们抽了两次血,心疼的我一个大老爷们都直掉眼泪,非必要坚决拒绝给宝宝抽血!!!

阅读全文